Wednesday, March 22, 2023

新進工作人員線上說明會!

臺灣年輕研究者協會Project Tyra (Taiwanese Young Researcher Association) 是由海外臺灣學人發起的學術資訊與人才交流的非營利組織,旨為串聯世界各地的臺灣學人,並以每周網路視訊演講,或線上特別活動的方式,相互協助,並分享交流各領域的研究成果、學術發展、趨勢等。我們正在尋找熱情洋溢的你,一起打造精彩的Project Tyra活動與演講!

"從留學申請前到畢業後的好夥伴"

Project Tyra的願景,主要是希望每個學術階段的台灣學人可以在這裡找到夥伴或前輩來交流,無論是從申請留學前的準備,在學時期的互動交流,到畢業後的求職。
且我們希望藉由Project Tyra活動,深化 (DEEPEN) 與開闊 (BROADEN) 台灣學人的學術眼界與經歷,目前活動的與近期目標包含:


深化 -DEEPEN -

* 週例線上演講:
每週舉辦例行線上學術演講,演講主題以講者的研究成果、回顧領域當前發展、或分享新的點子與計畫為主。

*專題研討會計畫:
集結對同一主題有興趣的會員,以期刊研討會(Journal Club)、線上微課程(Online Mini Course)、議題座談會(Topic Symposium)的形式進行專業探討

* 研究所申請 mentorship 計畫:
利用 Tyra 龐大的人才庫,媒合有意出國攻讀博士的台灣學生以及同領域的台灣留學生,進行一對一的申請指導。


開闊 -BROADEN

*特別演講:
每月舉辦非研究型演講,例如:台灣教職申請分享,旅外學術人心理健康講座

*職缺資訊分享平台計畫:
集結各領域過來人的求職經驗,分享內行人才會知道的求職資訊。

*會員Slack交流平台
而這些都會需要你加入Tyra的工作人員,一同參與及推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即刻點擊下方連結報名說明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