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許多會員或訪客對 project Tyra 的一些常見問題,我們特別將這些問題編整如下,方便讓大家更能了解 Tyra 的更多細節,也希望能透過這個頁面,讓您的問題可以更快速得到解決方案。

👥   會員相關
+
現任會員資料異動,請填寫 [會員資料更新表]
+
Slack為會員專屬,在加入會員後,會收到邀請加入的link,若沒有收到,請來信問詢。還沒加入會員請在這加入 [加入會員]

🎤   演講相關
>

請先至 Eventbrite Tyra 活動/演講報名頁報名,報名後 Eventbrite 會寄發確認信, 確認信中(見下圖左),以及後續的提醒信中,都有一個紅色的圖標。 點擊它,會帶您到 online event page。

進入 online event page 後(見下圖右),請點擊 "活動海報本身" 或頁面底部的 “Join Now” 圖標,二個都是 meeting room link。

(因爬蟲機器人盛行,為保護演講活動順利進行,我們已設定登入限制,請務必先行log-in。)

>

目前於 Tyra linktree 或右手邊的欄位都有常駐報名表, 歡迎直接報名。

另外於4月中和10月中會宣傳徵集演講者, 屆時請關注 project Tyra 的會員信及 IG facebook

>
以講者的研究成果、回顧領域當前發展、或分享新的點子與計畫為主; 演講目的是增加研究的交流,過去週例演講包括利用此機會練習 job talk、 論文 proposal 或 defense。
>
每次建議約45分鐘演講,15分鐘Q&A。
>
在徵得講者同意公開演講內容後,公開形式為影片; 平台目前以 project Tyra 平台與 project Tyra Youtube 平台。

部分講者因為比較希望現場與聽眾互動或講題內容的考量,因此不是每場演講都會有錄影公開,且通常即時的互動會加精彩,因此我們鼓勵你盡可能的直接報名參與即時演講。

>
project Tyra 歡迎各領域聽眾,促進跨領域合作的機會。

🤝  合作相關
+
請直接來信 tyra.public@gmail.com!

💻   IT 相關
+
已發現部分學校使用 Gmail Edu 版本會阻擋,Tyra google group 的通知。請用戶使用個人信箱重新加入 Tyra google group。
+
已發現部分學校使用 Gmail Edu 版本的信箱無法給予授權編輯 Google Site。請申請人提供個人 gmail 信箱給 Tyra IT crew進行 Google Site 頁面編輯的授權。
+
目前 Tyra 演講平台使用 BlueJeans/Zoom 會議室軟體,該軟體螢幕分享不限投影片格式。如欲使用 BlueJeans內建的 annotation 功能,建議使用 PDF or PowerPoint 檔案。 使用 Apple Keynote 時,如欲使用 BlureJeans annotation,只能在視窗模式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