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ship program 2020

📌 project Tyra 研究所申請門徒計畫 (Mentorship program 2020) [截止日:10/18/2020]

project Tyra 在今年將首次對外發起海外研究所申請指導的計畫,旨在幫助台灣欲前往海外研究所 (包含碩士與博士) 留學的學子們準備相關申請事宜 (2021 Fall 或 2021 Spring)。

我們將在掌握參與計畫的導師 (mentor) 人數後對外宣傳本計畫並開放報名,報名者將會依自己的領域或申請校系來排序想尋求幫助之導師的前三志願,再由導師們按照個人意願選擇所適合幫助的申請者。為了鼓勵大家參與此計畫,如經費許可,對每位導師我們將會提供 10-20 元美元亞馬遜禮卡。 

該計畫目前人數已滿project Tyra 於此感謝所有願意分享經驗的參與者,祝大家事事順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tyra.public@gmail.com 或者 私訊臉書粉絲專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