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ized Seminar Program

📌 project Tyra 專題研討會計畫 (Specialized seminar program)

目前 Tyra 已有每週例行的學術研討會,聯繫了世界各地各領域的臺灣研究人員。惟其是以個人研究成果分享做為主要目標,在即時訊息交換及彈性上略顯不足。隨著 Tyra 關注人數與成員的近幾年的增長,我們提供以下多元的交流管道,來增進成員之間的學術交流與學習。 


討論類型:

  • 期刊研討會(Journal Club): 主題式的文獻研讀與批判性討論,讓有興趣的研究者拓展最前沿的知識面,並且增進合作與學術交流。
  • 線上微課程(Online Mini Course): 提供聚焦式的探討與專業知識的傳播。
  • 議題座談會(Topic Symposium): 非單一期刊文章討論,提供更靈活科學解構現實的專業探討。
歡迎透過右邊表單,提交您的申請計畫書 📄   
如欲了解更多訊息與辦理方法,煩請參考 📄   
有意參與計畫,但苦尋同好會員,煩請填寫 📄 "研究興趣調查表" (連結已用電子郵件寄給會員,非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所有計畫列表:
No. 計畫 負責人 計畫期間 Email
1 Quantum Computing Journal Club 洪仕安 11/20-09/21 jahorng"at"gmail.com
2 Inequality Topic Symposium 張雅惠 01/21-07/21 yahuicha"at"buffalo.edu
3 Theoretical and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Topic Symposium 陳信達 03/21-02/22 thetachen"at"gmail.edu
4 Computational Social Science Topic Symposium 林高賢 05/21-11/21 r04227102"at"g.ntu.edu.tw
5 Taiwan Quantum Industry Coffee Bar 張硯詠 08/21-12/23 gix_d"at"ms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