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21

210918【夏季特別活動 08】庶民復興科學傳播精神

Title:
庶民復興科學傳播精神


Time:
09/18 (Sat.) 7 am PDT, 8 am MDT, 9 am CDT, 10 am EDT, 4 pm CEST, 10 pm Taiwan
Time zone conversion tool

Keywords:
科學傳播、大眾科學


Abstract:
"從對於自然的好奇,到國家政策的參考指引,世界發展的趨勢。歷史演變至今,科學不能只在實驗室裡做筆記,只在科學期刊上與同溫層自爽,而必須走入基層,才有可能打擊泛濫的假新聞。
可惜科普及科學新聞,長久以來已流於佚文趣事,意義盡失,身在科學界的一群博士們,有感於與大眾溝通的重要性,決心合力運用社群媒體的力量,以及最有效率的資訊傳播方式「幽默」,盡一己之力,復興科學精神。
在談笑之中,sky 演示科學邏輯在跨領域與生活中的運用,推廣承上啟下的科學精神,拓展科學人的職涯發展。sky歡迎你的加入,和我們一起,科學人生,喜劇面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